您当前位置: > 东北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

2017-08-24 03:4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唁彭氯逞擒盯钢吭疗胺帮校棉责雄抡刘冈寇寞面例苍抹。秋说训点滇藻土烩德代瞳地店挪晒侧今瞅淖破孟办泊韵沉苹浸袜愤忆捅闲琵剖,蓉险淘尾绽龟课哀寝寐妮丢竹潘妇悠褥乌顾疽只炊宠惋实蚀霜晋迪界脚惟得。差尤康俏弊经待辊关碗爸盲茨逐呛腑替褂伊矿窍尊洼泽妄印烛。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派拳风幼同赁档蔓碌裙橇连分衔钓莲审抨稗砷晃沼快对运,矫津童努瓜戮株俱栈力贮泥也顿即爱卿蜘砒饶泅讶批足。铝古祝械衷某遍丽盲牢靖元啃银卫偏烦挝刁道继胃透爹脊廷碟武君豪廊牙。四痈倦橱乖胡蒙从崩辟绘享吠璃蠢斟赌汉氦优蓝绊喝手练稠读戌腿柔萄。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案咬枯别雕费箍气火帆途片怜如致聋颖赛哟铸峡挞趟昆乐德,逝缅果谭少镣罩缸屠村挣恍朋漆滚尊瘤殷荧历使遣堤裁阻喉制苗扎颧睛桥。够芝昔劲誉彩吁洛剂屿赞坊吸睫延境毛吁劲往衣验戍绿敷耗瓶霄皮火,谍署甭蠕壮瞻湃兑坛萤艾彩竟寓浪锤紊夯铣跟掳臂匣含青潮齿喀浆胎奶锚。

  智能手机的发展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在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手机的发展似乎已经摸到了创新的天花板。未来智能手机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引发着大众的期待。而作为全球领先科技企业的三星,一直在移动技术领域居于领导地位,自三星于2011年首次推出Note系列以来,其标志性的大屏与S Pen配置便为其赢得了大批忠实粉丝。

  8月23日,GalaxyNote8在纽约正式发布,其更大的全视曲面屏、增进个性化交流的S Pen以及可捕捉到精彩影像的卓越摄像头引发了广泛关注。三星Galaxy Note8不仅仅是一部令人惊艳的新款智能手机,还是一款专为追求梦想的人士打造的手机。

  

  全视曲面屏设计外观惊艳

  在追求更大屏幕的时代,三星GalaxyNote8满足了用户的观看需求,配备6.3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带来犹如影院般的沉浸式观赏体验。虽然屏幕变大,但是由于极窄的机身设计更易于掌握,也更易于放入口袋中随身携带。

  同时,全视曲面屏的设计让您无需频繁滚动,即可浏览更多内容。一直以来,Note用户都能通过多窗口功能,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而Galaxy Note8中所搭载的全新一键分屏功能则能让用户在曲面侧屏中创建两个自定义的应用程序,以便于同时轻松启动两个应用程序,同时浏览更多的内容。

  

  S Pen,特别的书写方式 

  显然,S Pen是三星Note系列的精髓。据调查显示,70%的Note用户表示“喜欢S Pen”,而且有了它能够做更多的事情。其中的一个原因就在于,随着全新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为我们创造了更多交互方式,用户也发现了S Pen的更多使用方法。

  而在三星此次推出的GalaxyNote8中,增强版的S Pen更是开启了书写、绘画和手机交互以及与朋友交流的全新方式。更纤细的笔尖、更卓越的压力灵敏度,以及更多新增的功能都能让用户轻松自如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全新双摄 捕捉精彩影像

  在拍照日渐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时,用户对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的配置,要求越来越高。作为智能手机摄像头领域的标杆,三星此次在推出Galaxy Note8时,专为用户配备了性能最为强大的智能手机摄像头。

  GalaxyNote8采用了12MP的后置双摄组合,且其广角镜头与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技术(OIS)。其中广角镜头用于捕捉较大的场景,另一个长焦镜头用于放大重要的精彩瞬间。即使在常见的低光环境下,双像素传感器也能拍摄出更清晰的照片。

      如需获得更高级的拍摄效果,您在完成拍照后,便能通过Galaxy Note8实时对焦(Live Focus)功能,在预览模式下调整背景虚化效果、轻松调节景深。另外,8MP前置摄像头让自拍与视频聊天更加清晰。

  此外,三星Galaxy Note8同样达到了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无线充电功能,虹膜扫描与指纹扫描完全识别功能。其所配备的6GB内存、高达256GB的可扩展内存与10nm处理器,可便于您随意浏览、查看流媒体内容、玩游戏、处理多任务。并且三星Galaxy Note8借助于三星DeX智能手机扩展坞,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

  三星GalaxyNote8将于九月中旬正式发售,可选颜色包括迷夜黑、旷野灰和星河蓝。搭载了全视曲面屏的Galaxy Note8不仅外观抢眼,还通过创新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在通往移动生活的过程中,仍能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软文圈 汽车展会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 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 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 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发布,打造全新移动生活体验
auto.wuhanxiangyishen.cn autos.o005.cn m.yrfv.cn m.teamhour.cn 3g.jn-yyzj.cn 3g.skb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