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东北经济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东北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日月同辉集团将现货行业带出国门 轰动国内外市场

2016-06-1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30-31日,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顺利召开。本届论坛围绕“中国与俄罗斯-今天和明天:伟大的中小企业丝绸之路” 展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俄罗斯副总理德维尔科维奇、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俄罗斯保护企业家权利总统全权代表季托夫及两国政府官员和来自中俄两国企业、媒体等领域的近800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俄罗斯副总理德维尔科维奇分别为论坛致开幕词。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表讲话

  日月同辉集团董事长刘晓明在中俄论坛开幕式现场

  本届论坛由中俄两国政府牵头,并创新结合论坛中各圆桌会议主题为两国优秀企业设立交流与合作主题展示区,分别展示中俄两国在农业、文化、能源等多方面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其中,由中国黑龙江生态农业创新交易平台(以中国生态农业结合北国食无忧互联网+俄国馆为创新思路)、中国福州寿山石文化交易所(以中国寿山石国粹文化结合一带一路新政策+线下实体体验馆)共同打造的对俄跨境项目交流主题展区,凭借厚重的民族气息、浓郁的国情特色、鲜明的时代创新体验,吸引了中俄双方众多企业家和媒体代表的入驻参观和深入了解,成为本届论坛中两国生态农业及文化展示交流展厅的典范和亮点,并得到了包含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俄罗斯副总理德维尔科维奇、俄罗斯保护企业家权利总统全权代表季托夫等在内的中俄两国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

  俄罗斯保护企业家权利总统全权代表季托夫莅临日月同辉集团展厅参观交流

  谈及本次随代表团出访俄罗斯索契助力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日月同辉集团董事长刘晓明先生表示:“能作为中方企业代表的身份,陪同张高丽副总理等国家领导和中国优秀的企业家一同出席本届中俄企业论坛,我深感荣幸。这届论坛是中国政府与俄罗斯联邦政府为两国优秀企业家项目对接交流而架设的沟通桥梁,为两国企业资源优势共享、顺利对接、深入发展创造了一个难得的机遇。借此契机,我整合日月同辉集团旗下资源,把依托黑龙江优质寒地黑土农业推行“互联网+智慧生态农业”创新发展的阳光现货交易平台——黑龙江中远商品交易中心,结合北国食无忧网的创新思路产业模式带到俄罗斯,就是希望能拓展中远商品交易中心的上线品种,为北国食无忧网找到真正适合中国人的俄罗斯商品;同时,我还把立足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打造以“寿山石国粹文化融合互联网金融创新”为特色的文化商品现货交易平台——福州寿山石文交所,作为中国国粹八闽文化特色代表推介到俄罗斯,向世界展示真正优质的中国特色文化产品,希望借此打开中俄两国在文化商品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

  日月同辉集团董事长刘晓明与俄方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日月同辉集团董事长刘晓明与俄方企业代表进行项目洽谈

  据悉,在本次论坛中有包含日月同辉集团在内的数十家中国赴俄项目对接及交流企业成功斩获数百家俄方企业及在俄投资企业的青睐。双方积极展开意向沟通及互动交流,多个项目在论坛当天达成无缝对接协议,圆满达成了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的宗旨及目的。

  中俄生态农业+两国文化领域现货创新交易平台在俄的成功跨境对接,将助力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实现为中俄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发展意义深远。同时,以日月同辉集团为代表的多层次对接、创新务实型等一大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正确指引和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势必为实现现货领域创新交易平台、提升中国农业产品国际话语权、提高优秀国粹文化产业国际渗透率、维护国家经济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构建中国对外互利共赢的国际经贸合作打开新格局。


复制链接 打印